跳到主要內容

Disney唐納70周年限量包裝


為慶祝DISNEY最受歡迎的的鴨明星70週年生日,所開發的DONALD 70週年限量紀念布偶,以手工縫製古典造型 DONALD 唐老鴨布偶,布偶的左腳掌心印有限量編號。
與MICKEY 75週年限量布偶採用相同概念作為包裝盒設計,在DONALD英文名字間配以趣味插圖,以符合DONALD一貫莽撞的個性。


隨附配件DONALD唐老鴨腳掌圖案皮質鑰匙環以及小巧收納袋,上面印有唐老鴨身影圖案和70

週年記念LOGO。



熱門文章

遠際股份有限公司 CIS

標誌意涵: 以企業英文簡稱為主體視覺,襯以地球立體塊面象徵全球邊際 無限 之 意涵,再與字體之速度感做連結。

華航玩具企業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

華航玩具企業網站首頁 響應式網頁設計頁面(Responsive Web Design) 符合各種媒體裝置呈現 頁面於平板與行動裝置之呈現 更多RWD網頁作品

特菱冷氣網站設計

特菱冷氣官網: www.torus-airgrand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