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澎富企業品牌規劃


品牌標誌與意涵
「碎金」品牌以其食材源自於蘊藏豐富、波光粼粼的大海,如同黃金光芒閃耀之意象,勾勒描繪出溫暖的日照與食材鮮活的商品形象。品牌視覺的呈現融合了以上特點,以古樸、蒼勁書法字型的「碎金」呈現澎富企業傳承的歷史感。周圍環繞以食材的蟹、蝦、魚、肉、貝及香料的辛、辣等的中文字解構成元素,再匯集組成為鮮活躍動的魚形,使新鮮美味的食材昇華為更高級的享受。其過程演繹著澎富企業從代代相傳的的漁貨捕撈、買賣,進而將自家幸福溫暖的新鮮滋味料理成美食佳餚不斷演進的歷程,更象徵品牌不斷求新求變的精神。



留言

熱門文章

遠際股份有限公司 CIS

標誌意涵: 以企業英文簡稱為主體視覺,襯以地球立體塊面象徵全球邊際 無限 之 意涵,再與字體之速度感做連結。

華航玩具企業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

華航玩具企業網站首頁 響應式網頁設計頁面(Responsive Web Design) 符合各種媒體裝置呈現 頁面於平板與行動裝置之呈現 更多RWD網頁作品

特菱冷氣網站設計

特菱冷氣官網: www.torus-airgrand.com